球類運動

2017 北區社區籃球聯誼賽

  • 活動日期:2017-08-19(六)
  • 報名時間:2017-06-01~2017-08-05 已截止
  • 舉辦地點:週六市立臺中一中、週日市立五權國中
  • 主辦單位:台中市政府運動局
報名項目
參賽項目 報名上限 報名費 晶片押金
2,000人 0元 0元
420人 0元 0元

報名注意事項:※以下項目須請確認勾選

1.  特別說明:  線上報名時,系統會以身份字號自動檢核是否跨隊重複報名。同一名選手在同一筆報名訂單中,可以同時報「三對三」和「五人制」;但若「三對三」和「五人制」分屬不同隊伍,由不同訂單報名就會被擋住。若有此情況,請mail至客服信箱:service@bonnygo.com.tw或聯絡北區體育會電話:04-23769402幫您用人工作業補報名

2. 若在同一筆訂單報名兩隊以上,請先輸入第一隊隊員完畢之後再輸入第二隊隊員,並在姓名後加註隊別。
例:王小ㄧ(A)、王小二(A)、...、王小七(A)、王小八(A)、王小九(A)、張小三(B)、李小四(B)、...,系統會將姓名後綴(A)的參賽者視為A隊,姓名後綴(B)的參賽者視為B隊。

如下:



 

已詳細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波力賽事網《特別聲明》
已充分瞭解並同意上述《注意事項》與 簡章內容

聯絡資訊